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举办卫健系统财务人员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彭曲峰 编辑:周曼 2021-05-31 17: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31145546.wm.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钟昱 彭曲峰)日前,张家界市桑植县卫生健康局2021年卫健系统财务人员业务培训班举办。该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罗选斌参加并就举办这次培训班和如何办好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进行强调。县人民医院、县民族中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和各乡镇卫生院分管财务的领导、财务人员共100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端正态度,认真听讲,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要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卫生健康系统相关财务工作;要加强财务管理,化解财务风险,不断提高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财务管理水平。

培训班特别邀请该县纪委、县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的专家教授,围绕新形势下“八项规定”对财经纪律方面的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党建经费管理使用办法,会计制度解读、财务管理、债务风险管理、内部审计,项目申报至骏工结算评审程序,国有资产管理、电子卖场采购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

培训旨在为该县卫生健康系统财务管理中存在的普遍问题提供有效指导,全面提升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财务管理人员的业务知识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明确各自工作职责,懂得如何加强财务管理,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为确保系统财务运行规范有序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彭曲峰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19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