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湖南省人民医院这些检查可以手机下单直接做

来源:红网 作者:梁辉 刘姣 编辑:易锐华 2021-06-01 19: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梁辉 刘姣)鄢女士是一位新晋宝妈,需要到医院做产后复查。以前都要早早到医院挂号、排队就诊,等医生开好B超单、缴费后再排队等待检查。如果运气好,3个多小时能做完,人比较多的话则一上午就得在等待中度过了。

了解到湖南省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开通了线上预约检查、检验服务,能直接找到自己在医院生宝宝时的主管医生,由医生在线开好复查项目、交代清楚注意事项,并由医生助手帮忙预约好检查时间,就诊者只需按照预约时间前来进行检查就行了。6月1日,鄢女士体验了一把后感叹:“省去了很多等待的时间,太方便了。”

鄢女士表示,以后宝宝和家人的健康问题都会通过互联网医院向医生问诊,还可以享受送药上门服务,也会把湖南省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推荐给亲朋好友。

近期,湖南省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上线新功能——互联网医院检查项目,首批推出22个检查项目,初步实现“让信息多跑路,患者少跑腿”的诊疗新模式。后续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在线预约医疗检查项目,用户可以线上咨询医生,手机下单预约检查,按约定的时间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即可“在家看检查报告,线上找医生解读报告”。

如何在线预约检查项目

步骤一:

图片 1.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湖南省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

步骤二:

图片 11.png

选择“咨询问诊”

步骤三:

图片 10.png

选择需要咨询的专家或选择科室进行咨询

步骤四:

图片 9.png

选择“在线问诊”——选择”向XX医生”提问

步骤五:

图片 3.png

填写“医生助手”的问题并提交

查看医生开具的检查单

步骤一:

图片 7.png

进入“湖南省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 选择“我的”——选择“检查检验”

步骤二:

图片 12.png

选择“检查检验申请”——查看医生开具的检查单—— 支付

到院检查

步骤:

图片 5.png

进入“湖南省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 选择“我的”—— “检查检验”——选择“检查检验申请”查看“导引单”,获取检查地点和取号时间。

22项检查项目线上预约

图片 4.png

一分钟即可快速预约线上检查,这个操作,你们学会了吗?识别下方二维码,还可以在线复诊、专家咨询、在线开处方!

来源:红网

作者:梁辉 刘姣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4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