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展爱国卫生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周莎杉 编辑:周曼 2021-06-02 11: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2092007.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周莎杉)为了发挥基层爱国卫生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和技术指导作用,加强基层爱国卫生队伍建设,推动农村地区的爱国卫生工作,5月31日,张家界市爱卫办举办爱国卫生知识培训班,市爱卫办副主任向辉标主持并致开班词。各区县爱卫办、部分乡镇、村(居)的爱国卫生专兼职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爱卫办通过编印《张家界市爱国卫生和卫生创建培训资料》、课件演示、现场答疑等方式,结合张家界农村实际,深入浅出地对爱国卫生重要法规政策、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卫生村镇创建、集镇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爱国卫生相关政策法规、重点工作内容、主要工作措施和方法等,为做好基层爱国卫生组织协调、督查指导工作奠定了一定的理论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周莎杉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6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