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开展“百年奋斗·红色党史”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沈晓柔 吴尚 何君 编辑:易锐华 2021-06-03 09: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1.wm.jpg

活动现场。

5.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沈晓柔 吴尚 何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6月2日下午,湖南省肿瘤医院开展“百年奋斗·红色党史”党史知识竞赛。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省直文明办第一主任王光、医院党委书记禹华月等在家院领导出席活动。党员群众代表18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为场上选手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广泛涉及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理论创新史、精神锻造史、自我革命史、湖南发展史等内容。为更加丰富立体的还原历史事件,灵活运用了京剧表演、乐器演奏和视频配音等多种元素现场演绎了《林海雪原》《五四运动》《闪闪的红星》《战火中的婚礼》等精彩节目。整场比赛气氛紧张热烈而又精彩纷呈,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踊跃抢答、沉着应答、相互配合,现场掌声连连。必答题环节,参赛队员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抢答题环节,争分夺秒,角逐激烈;风险题环节,惊心动魄,高潮迭起。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和集体智慧,为大家上演了一场党史知识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后勤党总支一举夺魁,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医院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党史丰富营养转化为扎实工作的不竭动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动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沈晓柔 吴尚 何君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9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