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医生护士与患者同过“儿童节”庆贺94岁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功 刘亮 编辑:易征洋 2021-06-03 11: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3093613.wm.jpg

医护人员为张爷爷庆祝生日。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黄立功 刘亮)“刘爷爷,祝您生日快乐!”6月1日上午,从张家界市人民医院骨科一病区病房传来欢乐的生日歌声,医生护士们正在为刘爷爷庆祝94岁生日。

来自湘西自治州永顺县的刘爷爷因“痛风性关节炎”5月24日在该院住院治疗,入院后患者科室责任护士李晗为刘爷爷做个人护理时,得知6月1日刘爷爷将满94岁,李晗将患者情况及时给护士长张锦华汇报,当即决定在生日当天为患者举办小型庆祝生日活动。

6月1日“国际六一儿童节”,骨科一病区主任向自力、护士长张锦华带领科室医护人员来到病房为刘爷爷送上生日蛋糕,齐唱生日歌,共祝刘爷爷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刘爷爷被白衣天使们暖心祝福所感动,他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治病有保障,费用有报销,感谢医务人员的热情服务,让我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据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第七党支部宣传委员张锦华介绍,医院各党支部通过开展学史力行活动,在给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护理服务基础上,充分尊重保护病患隐私安全,持续优化人性化的服务方式和服务流程,积极构筑和谐医患关系,有效改善了患者就诊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功 刘亮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0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