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夏雄飞 编辑:周曼 2021-06-04 16:25: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8.wm.png

培训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夏雄飞)6月3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省卫生健康委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巡回指导,是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重要经验,对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加强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各个步骤、各个环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委各单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职责,牢牢把握巡回指导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突出做好督促指导、跟踪问效、为民办实事等。要注重方式方法,坚持压实责任、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高巡回指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能力,加强团结协作,保持优良作风,严明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好巡回指导各项任务要求。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工作,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印发《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方案》,组建14个巡回指导组,将赴28个委直属单位和委管两新组织开展巡回指导,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康代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夏雄飞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4/9435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