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为中高考职工家庭送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编辑:易锐华 2021-06-04 16: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陈平)2021年中、高考即将来临,为鼓励和关怀职工参考子女,给考生助力,5月28日至6月3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工会陆续对本单位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14名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品与对学子的祝福。

慰问活动开展前,工会对单位职工子女备考情况进行了摸底,并为每位考生准备了考前慰问品和温馨的祝福卡片,把组织的关心延伸到关爱下一代成长之中。

活动中,工会主席杨艳通过对职工的慰问表达了对考生的鼓励,祝愿每位考生都能放松心态,沉着应考,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学校。收到慰问的职工们纷纷表示,工会的美好祝福和暖心礼物令人感动,有了单位的关心和鼓励,信心更足了。自己也将在不影响工作的同时,做好孩子的心理引导和后勤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交出满意的答卷。

近年来,所工会主动作为,面对单位中、高考孩子家长既要坚守岗位,又要照顾子女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工会积极给予帮助与鼓励,通过慰问走访等方式,为他们调整心态,缓解压力,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4/9436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