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挽袖为生命“加油” T3出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男 编辑:刘丹 2021-06-06 15:59:33
时刻新闻
—分享—

1222.jpg

长沙血液中心党委书记袁科向T3出行授予“爱心献血单位”荣誉牌匾。

28.jpg

T3出行司机正在献血。

红网时刻6月6日讯(记者 陈亚男)6月6日,T3出行联合长沙血液中心举办了以“健康有你同行,让世界持续跳动”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近百名T3出行司机参与活动,挽袖为生命“加油”。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刘伟出席活动,长沙血液中心党委书记袁科向T3出行授予“爱心献血单位”荣誉牌匾。

“2019年,我进行了人生第一次无偿献血。一个人献血次数再多,能力也是有限的。这次有这么多人参与进来,将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有过多次献血经历的李祥,既是T3出行长沙展恒运营中心的一名员工,也是一名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得知公司举办献血活动,我第一个报名了。”在李祥看来,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发挥带头作用。

活动当天,不少司机提前排好班,空出时间前来献血,为爱心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每天跑车早出晚归,没时间去做一些公益活动。听到公司举办这次活动,我马上和同事调班,腾出时间来献血。”T3出行司机师傅苏超说。

“此次举行无偿献血活动,是我们积极做好社会公益事业、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举措之一。”T3出行长沙城市负责人李岩表示, T3出行还将为长沙市献血特别贡献者提供相应的打车福利,鼓励更多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81bcec5d095089272fc989acca508ec.png

刘伟对T3出行的爱心举措表示感谢,同时他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和支援者能够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来,进一步保障长沙市临床用血充足供应,加强血液储备,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一份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男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6/9439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