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全科专业结业理论考核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覃大卫 何小翠 夏雪红 编辑:周曼 2021-06-07 13: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7101914.wm.jpg

专家现场巡查指导。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覃大卫 何小翠 夏雪红)6月5日,2021年度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全科医生培训楼顺利举行。湖南省卫健委巡考专家陈娟到现场进行巡查指导,对医院考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是国家全科医学科住院医师培训基地,拥有159名带教老师,师资力量雄厚。2018年招收了20名临床医学院毕业生,经过三年扎实的系统理论培训、临床实践操作实习,熟悉并掌握了临床上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基本技能。在省卫健委住培考务办监督指导下,其中17名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的学员参加了全科专业结业理论考试。

据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科教部负责人介绍,这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们在本次考试合格后,将以住院医师的身份奔赴该市基层医疗机构工作,为呵护百姓生命健康、推进健康张家界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覃大卫 何小翠 夏雪红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1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