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大学生集体献血迎接“世界献血者日”到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2021-06-08 15: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8145548.wm.jpg

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李捷)“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6月5日-7日,246名大学生集体献血96000毫升,迎接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传递了爱心和力量,为无数生命送去希望,也用行动向社会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献血服务科负责人介绍到:在此次活动开展前期,我们对志愿者们开展了“血站开放日”活动。效果可谓立竿见影,现场看见我们志愿者宣传招募都很卖力,同学们希望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向更多的同学和爱心人士宣传,消除大家对无偿献血的疑虑,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8/9479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