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企合作新模式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携手可孚医疗全新定义“持续健康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杨根 编辑:张紫薇 2021-06-08 17: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真不愧是湖南最美医院!”,5月19日-21日,在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为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批147名女性员工进行体检的现场,格调高雅、宽敞明亮的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时不时引起体检员工的惊叹。这是可孚医疗和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医企合作、关爱员工的专项举措实践的第一步。

图片15.png

员工体检是很多企业的共识。如何开展有效体检,提高员工健康意识成为企业的又一课题。

今年3月8日,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与可孚医疗在长沙举行了“可孚员工关爱基金”签约仪式,定向在湖南妇女儿童医院设立百万员工关爱基金,让可孚员工不仅能享受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提供的专业化、人性化服务,还能享受治疗费用减免。由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的百万专项基金,将为有需要的员工给予医疗费用支持。

图片16.png

医企创新合作百万基金让员工健康管理系统化

“选择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作为员工健康管理的战略伙伴,是基于医院强大专业的医疗资源、人性化服务以及舒适的就医环境”,可孚医疗负责人告诉记者。可孚拨款100万经费注入员工健康基金池,双方共同维护基金的使用细则。

员工关爱基金的成立,帮助可孚医疗对内建立起有效的关爱机制,鼓励员工关注健康、强身健体,同时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重点帮扶经济有困难的一线员工,用于员工健康体检、孕期产检、产科分娩,以及重大疾病的治疗等。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负责人表示,针对“可孚员工关爱基金”项目,医院将提供专项医疗服务,定制体检项目,开辟可孚员工专项体检通道、健康档案建立、疾病诊断和筛查、专家报告解读、疾病解决方案、基金援助等一站式就医服务,让企业员工就医更加便捷、高效。

未来,双方还将充分发挥合作优势,在员工人文关怀、就诊模式、紧急医疗响应、就医补贴等领域深度合作,联手共建“医院+企业”合作新平台。

关爱员工健康从专业体检开始

截至5月21日,可孚医疗首批147名女性员工为期三天体检完成。体检过程中,可孚职工们有序排队,积极配合妇儿医院医务人员进行体检,主动询问相关健康问题。

“您这个乳腺结节(肿块),表示可能为良性征象,恶性可能性低,但不能完全排除恶性病变。需要请您到乳腺外科门诊随访,每间隔6个月进行超声复查,必要时行乳腺钼靶检查。”在检查中,妇儿医院医生认真询问可孚员工的个人情况,同时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进行症状分析,并提出注意事项和治疗建议,并向大家科普了在日常饮食、工作方面的预防保健知识。

“真不愧是湖南最美医院!”,这句赞叹常常出现在前来体检的可孚员工嘴中。体检过程中,可孚员工对于医院环境和设备非常认可。造型新颖的轨道物流小车、全自动智能发药机、卡通小火车……个个别具特色的设施设备让可孚员工们忍不住举起手机。

在二楼的平安+产科,可孚员工们看到,门诊检查、抽血化验、超声检查、胎心监护......都是在同一个区域内一站式完成,孕妈妈不用再东奔西跑。还有每天开课的草莓妈妈学院、待产分娩一体化的LDRP家庭产房,让产检、分娩成为一件舒适轻松的体验,更多员工表示非常期待来妇儿医院生孩子、坐月子。

来源:红网

作者:杨根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8/9480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