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端午节门诊正常接诊 专家照常坐诊

来源:红网 作者:舒丽 编辑:易锐华 2021-06-10 15: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舒丽)一年一度的端午传统佳节即将来临,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在端午节假期能够正常就医,端午节期间(6月12日-6月14日),长沙东大肛肠医院门诊正常接诊,专家照常坐诊,为广大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端午节假期门诊就诊指南:

1、目前国内仍不时爆发小规模疫情,所以疫情防控仍为当前的工作重点。为做好端午节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有就诊需求的市民请通过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微信公众号、官网提前预约挂号,避免院内聚集和排队等候。

2、来院就诊请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工作,做好个人防护,请务必全程正确佩戴好口罩。

来源:红网

作者:舒丽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0/9521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