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开设手工DIY发饰新课程

来源:红网 作者:阳贞 编辑:易锐华 2021-06-10 18: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9f1b1066b043255a694aaa68b39e70f.jpg

课程现场。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阳贞)怀孕是每一位女性朋友一生当中最重要的时期,此时每一位孕妈都会极致呵护肚子里的宝宝,而不少孕妈在怀孕的时候都会给胎儿进行胎教,唱歌、讲故事、听音乐、做手工等。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为了满足孕产妇的需求,不断创新开设新课程,在2021年6月10日下午,特别为孕妈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DIY发饰课程,特邀孕妈们为自己和即将出生的宝宝做一份“爱的礼物”。

手工也是特别的胎教,手工胎教有许多好处,孕妈妈在孕期学做一些简单手工的时候,注意力就会集中于手上,不但能缓解恶心,还能让心情变得平静祥和,预防孕产期抑郁,让孕妈妈们在身心放松的状态下顺利度过孕期。能缓解双手臂、手部水肿,灵活手指关节,促进宝宝小脑的发育,让孕妈妈的气质得到提升、为宝宝发育增添艺术气质。

通过孕妇学校的手工制作课程,孕妈妈们在孕期可以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手工,以丰富孕期生活,成为拓展交际、自我认可及增强信心的巨大助力。孕妇学校自开办以来,由最初的单纯听课到线下互动课、网络课、运动课、手工课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使每一位孕妈都心情愉悦地度过了人生中一段特殊的时期,也给顺利分娩提升了自信。

来源:红网

作者:阳贞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0/9523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