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知识抢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薛志辉 姜俊 编辑:周曼 2021-06-11 10:5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1101433.wm.jpg

活动现场大家共唱经典主旋律红歌。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薛志辉 姜俊)为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于6月9日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守护基金安全”——《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知识抢答赛,来自医院七个党支部共21名选手同台竞技。

活动现场,各支部党员依次唱起了代表性强、传唱度高的经典主旋律红歌。在深情嘹亮的歌声中,抢答赛正式拉开帷幕。竞赛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风险挑战题三个环节,各参赛选手反应迅速、回答踊跃,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较量,展现了医院职工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欢呼和喝彩。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观众竞答,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亢激昂、催人奋进的歌声中,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是对全院职工《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学习成效的大检验,通过参与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医护人员的学法守法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不断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做到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合理控费,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做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健康为根本,确保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温暖千家万户。

来源:红网

作者:薛志辉 姜俊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5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