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计生协会对计生受灾家庭有序开展雨后减灾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潘峥辉 编辑:易锐华 2021-06-11 15: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wm.png

受灾现场。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潘峥辉)“谢谢,谢谢村计生协会及时帮我修复了蔬菜大棚,使我重新恢复了蔬菜种植。”岳阳县中州乡十字村计生困难户周大勇紧紧握着浑身湿透的村计生协会会长的手激动不已……

连日来,岳阳县多次遭遇大范围强对流天气,出现强降雨、大风和冰雹,致使全县农作物受损3127公顷,倒塌房屋77间,受灾人口59256人,直接经济损失4045.6万元。

灾情发生后,岳阳县计生协会迅速组织县直、乡镇(办事处)、村(社区)计生协会,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教育为契机,结合计生协会“六项任务”,聚焦计生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深入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大走访、查实情、解民忧、送温暖”活动。

全县县、乡镇(办事处)、村(社区)计生协会,动员58000余名会员参加了活动。先后共投入资金10余万元,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困难家庭、计生受灾家庭60余户;组织帮助12户计生户开展生产自救,恢复蔬菜大棚8个;修复损毁房屋5间,100余平方米。

来源:红网

作者:潘峥辉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6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