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拒绝被年龄定义 “舞动湘江 从齿出道”总决赛舞出青春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男 编辑:刘丹 2021-06-13 17: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线上评选颁奖.wm.jpg

颁奖仪式。

活动过程5.wm.jpg

节目《千手观音》。

7d65220102da0be5b511bfe3baaacfb.wm.jpg

节目《春苗》。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记者 陈亚男)退休生活是什么样的?上午在家做家务,下午出去打麻将?还是帮着子女带孩子?他们拒绝被年龄定义,6月12日,“舞动湘江 从齿开始”总决赛打响,“50+爸妈族”齐上阵,为观众带来一场活力无限的视听盛宴。

“舞动湘江,从齿出道”由红网、美奥口腔、T3出行联合打造,本次活动历经20天,海选共有63支队伍,1500余名队员参赛,经过层层比拼,15组舞蹈队冲进决赛。

2005年春晚节目《千手观音》是无数人心中最难忘的舞蹈之一,决赛现场,15位来自海棠湾艺术团的演员复刻经典,层出不穷、千变万化震撼的视觉冲击力,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评委一致好评。

身着少数民族服饰,头扎大马尾,手捧麦苗,韵之舞舞蹈队的16位演员一副农家妹子的打扮,插秧、施肥……将农作艺术处理成舞蹈动作,用舞蹈致敬“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春苗》跳出她们对生活的观察和对袁隆平的缅怀。

“一个党员一面旗,心为民所想,情为民所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留方艺术团用舞蹈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婀娜多姿的舞姿,展现出“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的蓬勃活力和对党的热爱。

经过激烈角逐, 海棠湾艺术团《千手观音》斩获一等奖,韵之舞舞蹈队《春芽》和留方艺术团《一个党员一面旗》荣获二等奖,北辰舞蹈峰会《beautiful goddess》、 气象风采舞蹈队《弱水三千》、 新裕社区舞蹈队《爱我中华》喜获三等奖。此外,现场还决出最受欢迎奖、最佳风貌奖、最牛创新奖。

本次活动以广场舞训练比拼为载体,为热爱广场舞运动的群众提供了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将大众目光聚焦在“爸妈”身上,凸显“50+爸妈族”自我个性和价值。活动期间,主办方特邀长沙市舞蹈协会成员和模特队担任潮流广场舞的评选、训练老师,全程指导和帮助演员们在舞台上的舞蹈呈现。

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广场舞是全民健身事业中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主办方美奥口腔(湖南)负责人表示,开展“舞动湘江 从齿开始”系列赛事活动旨在丰富星城群众文化生活,让群众在参与文化活动的同时享受健身快乐,提升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营造健康文明的氛围。

彩蛋:美奥艺术嘉年华品牌赞助超级福利↓

T3出行是由一汽、东风、长安三大车企集团联合阿里巴巴、腾讯等企业共同打造的智慧出行平台,整合优势资源,采用B2C运营模式,基于V.D.R安全防护系统,在业内率先实现人、车、路的全数据监控与分析,三位一体保障出行安全。

图片1.png

T3出行16元打车券,新用户首单0元起,扫码可领。

下载T3出行APP,或微信搜索【T3出行】小程序,即刻出发

顺丰同城急送,全城范围1小时达!同城速递,解燃眉之急!

图片2.png

扫码领取30元券+首单5折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男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3/9529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