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疾控中心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云 编辑:易锐华 2021-06-16 19: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2.wm.jpg

党员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通讯员 吴志云)中共岳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于6月11日上午举行,岳阳市疾控中心在职党员54名、退休党员代表9名、预备党员3名参加了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市卫健委对中心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市直机关工委委员李立、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余岳雄等领导到会指导。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直机关工委委员李立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岳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员大会的批复》。

会上,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姚建云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抓党建 齐头并进谱新篇”的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思想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上届党委的工作,并动员广大党员,在市委市直工委和卫健委的领导下,把市疾控中心打造成一个服务型、能力型、模范型的战斗堡垒。严防疾病、守护健康,以“预防疾病,控制危害,促进健康”为使命,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更好地履行守护公众健康的神圣职责,筑牢起保障岳阳人民健康的“防疫大堤”。

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换届选举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岳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二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岳雄发表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余岳雄表示,市疾控中心党委一直坚决落实市委和委党组决策部署,精诚团结、辛苦奉献、奋发拼搏,积极履行公共卫生防疫职能,在抗击非典、汶川抗震救灾、应对甲流、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新冠疫情防控等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先后多次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的表彰和奖励,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同时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二是要正确处理好改革和发展的关系,抓住从上至下疾控体系改革的契机,在改革中寻求发展新突破,在发展前行中探索改革新方向;三是要正确处理平和战的关系,做到“平时为民,战时是兵,平战结合”,加强疾控人才队伍配备、技术力量及物资储备,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及重大公共卫生处置能力,加强岳阳市公共卫生核心能力建设。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岳阳疾控工作新局面。

中心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气氛热烈、程序到位,取得圆满成功,为巩固基层党组织的核心领导地位,确保岳阳市疾病防控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云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7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