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与上栗县妇幼保健院建立区域中医医联体

来源:红网 作者:邓燕妮 编辑:易锐华 2021-06-16 18: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6161420.wm.jpg

签约仪式现场合影。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通讯员 邓燕妮)6月16日上午,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段云峰等带领妇科、中医妇科、产科、儿科、乳腺外科等专家一行13人,开展湖南省直中医医院与上栗县妇幼保健院共建湘赣边区域中医医疗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暨“学党史 当先锋 我为群众办实事——杏林百医健康行”大型义诊活动。上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强,上栗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文振能等出席活动并揭牌。

文振能对省直中医院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上栗县妇幼保健院充分借助省直中医院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人才资源,积极邀请各位专家到上栗县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最后,他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两家医院的协作之路越走越长、越走越远。

段云峰表示,为加快推进跨省区域医疗中医药事业全面、协调、科学、健康发展,省直中医院将本着“技术合作、资源共享、分级医疗、共同发展”的原则与上栗县妇幼保健院共建湘赣边区域中医医联体。省直中医院坚持公益,坚持资源下沉,坚持便民惠民,坚持为上栗县妇幼保健院建设医疗人才梯队,打造中医特色,推广中医技术,让中医药之花在上栗县绽放光彩。

陈强代表上栗县人民政府对双方的结盟表示祝贺,他提出两个希望,一是希望通过湖南省直中医医院的帮扶与指导,上栗县妇幼保健院在内涵质量建设上能得到新的提升,服务能力及服务水平实现新的跨越。二是希望上栗县妇幼保健院抓住机遇,珍惜机会,开拓思路,不断探索,大胆实践,为全县妇幼保健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后,湖南省直中医医院专家团队深入病房进行业务查房,并在门诊开展了“学党史 当先锋 我为群众办实事——杏林百医健康行”大型义诊活动,义诊现场火爆,妇科、中医妇科、产科、儿科、乳腺外科为前来咨询的200余名老百姓提供了现场咨询与健康指导,活动一直持续到12点。

此次双方的合作,将把大型三甲综合中医医院的管理经验、优质技术下沉到基层,实现“让专家和技术多跑路,让百姓少跑不跑路”,切实将“学党史 当先锋 我为群众办实事 ”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邓燕妮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8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