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人民医院举办“千名书记讲党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易锐华 2021-06-17 17: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wm.pn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周凡)根据岳阳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千名书记讲党史”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6月16日下午,岳阳市人民医院举办“千名书记讲党史”比赛。经过前期各党支部择优推荐,各总支精心筛选,最后共有10名选手参与医院决赛。岳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黎运筹及党委班子成员等担任比赛评委,各支部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互动。

演讲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激昂的语调、真挚的情感,生动地向党员们讲述了花界通道转兵、赵一曼的“示儿书”、红军一昼夜奔袭120公里徒步行军等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党史故事,以小见大、多层次多角度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岁月历程。此外,参赛选手们还结合身边党员在抗击疫情、医治患者、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故事,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赤诚之心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岳阳市人民医院第一党总支书记卢华以《从百年党史、百年院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为主题斩获了比赛冠军。

此次讲党史比赛,既是一堂生动的思想课,更是一次党性的洗礼。下一步,选手们将会把党课讲给支部党员听、讲给一线人员听,讲给普通群众听,以最富感染力的方式在医院掀起了新一轮的党史学习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7/9542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