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志愿服务省妇幼工作站在长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颜丽萍 编辑:易锐华 2021-06-18 17: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1624008811(1)_看图王.wm.jpg

启动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颜丽萍)2021年6月18日上午,湖南省志愿服务省妇幼工作站启动仪式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创新楼25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有湖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刘谋益、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邹永华、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谢燕等,省妇幼部分医护人员、患者朋友和志愿者参加。参会领导和公益助力人共同为“湖南省医务社工体系建设示范点”“满天星基金项目合作单位”“大病救助服务站”在省妇幼落地揭牌。

邹永华表示,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目前有“一院四区”,多次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此次工作站的启动,开启了医院志愿服务工作的新起点,医院将会积极探索符合实际的志愿服务项目。真正做到为百姓解难,为社会分忧,为和谐出力,为健康中国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谋益表示,在省妇幼保健院现有的基础上希望志愿工作站建立后要吸取社会力量壮大队伍、医务社工才起步要发挥专业作用、会把符合相关的慈善项目引入到这个平台。

公益助力人李锐也分享了心路历程,多年参与公益活动以来,收获颇多,看着那一个个康复的患者也是他最开心的时候,坚持尽心做好每一项公益活动,希望能够影响和帮助到更多的人。

省妇幼志愿者服务中心自2020年12月成立以来,秉承“服务对象的满意,我们的追求”服务理念,不断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来展现妇幼志愿者风采,切实服务好广大就诊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颜丽萍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66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