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医医院举办“百舸争流 千帆竞发”党史知识抢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童柳 编辑:周曼 2021-06-21 17: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1133741.wm.jpg

党史知识抢答赛现场。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童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创新学习方法,营造浓厚氛围, 6月18日下午,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举办“百舸争流 千帆竞发”党史知识抢答赛,医院党委书记邓雄飞、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参赛选手80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由医院各党支部精心挑选18名选手组成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现场气氛热烈。在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从容不迫,依次答题,各代表队都表现优异;在抢答题环节中,竞争逐渐激烈,选手们反应迅速,机智抢答;在风险题环节中,选手们谨慎选题,凭借丰富的知识面,全力展示自己的风采。现场观众也参与了答题并获得了精美礼品。

这次抢答赛将党史知识性和竞赛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旨在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让全院干部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童柳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1/9571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