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珂信肿瘤医院开展院外急救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吕婷 编辑:易锐华 2021-06-21 21: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培训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吕婷)2021年6月18日,永州珂信肿瘤医院(永州天鸿医院)外科医务人员在医院四楼为永州顺兴电力公司员工开展院外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采用现场讲解示范和模拟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人员结合理论知识,通过道具模拟及真人互救对照练习,积极实践演练,并在演练中相互纠错借鉴,反复规范动作和提高熟练程度,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对自救施救方法、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永州珂信肿瘤医院致力于传播健康与安全的理念,切实践行公益为民的精神,为广大民众的健康保驾护航,本次院外急救知识培训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参训人员在日常生活中的安全意识,对降低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护生命健康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吕婷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1/9571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