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政协开展“红心向党献热血”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峥辉 编辑:易锐华 2021-06-21 17: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wm.png

“红心向党献热血”主题活动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潘峥辉)近日,岳阳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政协委员开展“红心向党献热血”主题活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岳阳市政协副主席秧励,秘书长李冯波,及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共100人参与无偿献血。

早在“世界献血者日”来临前夕,市政协就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发出了倡议,号召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共同行动起来,积极响应世界献血日“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主题,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岳阳市庆祝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当天,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更是来到会场,慰问无偿献血志愿者,并挽袖捐血。

当天,在市政协机关大院,3台来自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前排起长队伍,大家按照规定完成献血前的准备工作后,依次接受采血,共无偿献血31200毫升。大家表示,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一种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也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作为一名新时代政协工作者,更应该带头参与无偿献血,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奉献,通过一件件为民办实事的小事,进一步拉近人民政协与群众的距离。市政协也多次被评为岳阳市无偿献血“最美公益团队”。

来源:红网

作者:潘峥辉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1/9571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