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卫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兰花 编辑:易锐华 2021-06-21 17: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曾兰花)近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局班子成员和区属各卫生健康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以“学史力行 强化担当作为”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做到心有群众、心有责任、心有底线,狠抓落实、勇于担当,持之以恒为群众分忧愁、办实事、解难事,做到想作为、敢作为、能作为和真作为。随后,部分党员围绕“学史力行”专题作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学史力行”是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成效的关键环节,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明理、增信、崇德的最终落脚点。“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学史力行”的重要内容,要坚持“学史力行”,知行合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到卫健系统工作全领域和全过程,提升学习力、协同力、创新力和执行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彰显卫生健康部门“学史力行”成果。

会前,局班子成员还来到金鹗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施工场地,进行现场学习研讨,把该项目建设作为卫生健康局践行“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抓好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曾兰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1/9571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