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人 长沙市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单位信息一览表公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莎 编辑:周曼 2021-06-23 10: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李莎)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传染最便捷、最有效的手段,为构建人群免疫屏障,根据国家和省统一部署,长沙市正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人人有责。接种疫苗,对自己是保护与安心,对家人是呵护与关爱。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我们倡议,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积极参与接种新冠疫苗,共筑长沙市免疫屏障,共同守护星城长沙!

现将长沙市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单位地址和电话公示如下: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aeea07af-69c3-4e6c-9303-09889e6cf8ea.png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莎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3/9577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