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开展“学党史见行动、无偿献血我先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施多婷 编辑:易锐华 2021-06-23 17: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施多婷)6月21日,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全体机关党员在市社党委的带领下,前往岳阳市中心血站开展“学党史见行动、无偿献血我先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供销人良好的公德风尚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清早,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市中心血站,参观了志愿者之家、血库、血液成分制备室、血液科普文化馆、生命体验教室等地,学习了血液的科学知识,全方位了解了血液采集、检测、成分制备、贮藏、运输等流程。

参观后,社党委领导带头进行了献血。接着,参加献血的志愿者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完成了体温和血压测量、消毒、填表、信息录入、化验等献血前的准备工作。此次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中既有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的“献血达人”,也有第一次献血的“热血青年”,他们纷纷卷起衣袖,献出鲜血。

市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向风行就是一位多次献血的爱心志愿者,献完血后他举着手中的献血证说:“献血,是爱的传递,能点燃生命的希望,作为一名党员,参加无偿献血义不容辞,更深感光荣。”

本次活动共有26人参加,共计成功献血近8000毫升,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向上向善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保持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奋斗激情,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献血活动是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在七一前后,还将组织举行党史知识抢答赛、“心中有话对党说”演讲比赛、学党章硬笔书法赛、党的组织生活会等活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施多婷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3/9580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