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东茅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门为行动不便者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丽 编辑:易锐华 2021-06-24 17:1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jpg

体检现场。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刘丹丽)“真的谢谢你们上门来为我父母做体检,太麻烦你们了。”家住步行街南辅道工程公司的符先生对岳阳市东茅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赞不绝口。

2021年6月21日上午,东茅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得知了工程公司的符爷爷和刘奶奶因行动不便不能下楼做体检的信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东茅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上门服务。

提着心电图及B超仪器,东茅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符先生的带领下来到两位老人家中,刘奶奶需要扶着老人助步器才慢慢站起身来,符爷爷步履蹒跚行动不便,看到这副景象,工作人员一进门便立即开始布置工作现场,尽快让两位老人做上检查。符爷爷自诉有“心脏病,血吸虫病”,而刘奶奶也腿脚不便,工作人员妥善的安排两位老人在床上进行了仔细的B超检查和心电图检查,整个检查过程中依据老人家行动不便的特点,尽量减少老人的运动,力求让老人放心、安心检查。检查完毕后,符先生热情地给工作人员泡上茶,并且表示这是他平时不舍得拿出来喝的,一定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品尝。

此次上门服务,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让辖区居民切实感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普惠和受益。东茅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表示,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就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守护群众健康无小事,努力为老百姓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丽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4/9582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