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气”势十足 湖南省结防所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编辑:易锐华 2021-06-28 12:3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精神,增强职工体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6月23日至24日,由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工会组织开展的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六楼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所长唐细良、党委书记何晓等在家所领导参加开幕式并观看比赛。来自机关、后勤、医技、临床分会的8支男、女代表队,共约8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唐细良代表所党委、所行政对本次比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能够本着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原则,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和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随后,总裁判长邓勇宣布比赛规则,运动员何超、裁判员刘礼亲分别代表团队宣誓。工会主席杨艳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闪亮登场的拉拉队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表演《舞动青春》,为队员们助力加油,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本次比赛分男女组进行,采用循环赛赛制。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紧密配合,裁判员公正执裁、严肃规则。经过各分工会的安排和调整,赛场上的8支队伍实力不相上下、竞争异常激烈,一次次巧妙的传球、一个个精彩的扣球,让场外的观众看得惊心动魄,欢呼声和掌声不绝于耳。

最终,经过两天12场次的比拼,临床分会、后勤分会、机关分会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一、第二、第三名;医技分会、后勤分会、临床分会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一、第二、第三名。

本次气排球比赛进一步丰富了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活跃了单位文化氛围,展示了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广大职工将继续凝聚合力、鼓舞干劲,将比赛中展现的积极风貌呈现在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实现单位“十四五”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8/9594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