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2021-07-01 19: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1150306.marked.jpg

大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01150540.marked.jpg

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谭盼盼)6月30日下午,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全体院领导、全体党员(非值班)、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五四表彰对象、十佳奋斗者及家属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2021年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徐伟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黄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党委副书记伍世葵同志宣读《两优一先》表彰文件。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罗琼同志宣读《十佳奋斗者》表彰文件。党委委员、副院长夏建成同志宣读《五四表彰》文件。与会院领导依次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在党50年和十佳奋斗者及十佳奋斗者家属代表颁奖。

新党员代表赵彬同志、十佳奋斗者党员代表成键、胡格平、李思同志分别作典型发言。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段云峰表示,医院事业发展的每一个进步、每一项成就、每一次突破,都闪耀着党的坚强领导的光辉,凝聚着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全院干部职工要牢记党的宗旨、永葆为民服务的公仆本色,恪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职业情操,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奋力拼搏、奋勇争先。他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的共产党员,牢树党的信仰,对党绝对忠诚,一切行动听党指挥;二是厚植为民情怀,做甘于奉献的人民公仆;三是永葆进取之心,做永不停歇的奋斗者,在日常学习中不懈奋进,在本职岗位上不懈奋进,在创先争优中不懈奋进。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01/9614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