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满月保健门诊开诊第一天 迎来了特别的“小客人”

来源:红网 作者:方华玲 冯彬彬 编辑:易锐华 2021-07-03 18: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1625307026(1)_副本.jpg

宝妈一家与医护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方华玲 冯彬彬)7月1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满月保健门诊开诊第一天,迎来了特别的“小客人”,来自益阳市桃江县的三胞胎女宝宝和她们的家人。

同女三胞胎在一个充满爱意又温暖的日子“520”出生,生后在医院新生儿科住院治疗后痊愈出院。因为早产,宝宝们的预防接种推迟了,相关检查的复查和疫苗的补种都因当地条件有限而无法完成。

正在宝爸宝妈焦虑不已时,宝妈熊女士关注到医院满月保健门诊开诊,连忙网上提前预约,于7月1日赶来医院。满月保健门诊管家护士热情地接待了她们,冯彬彬主任医师和刘佳慧主治医师对三个宝宝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健康检查。一天半时间,宝宝们顺利完成了健康体检、复查评估和疫苗补种。

熊女士表示,全家人都非常重视宝宝们满月后第一次系统健康检查,除了对宝宝身体健康进行全面评估外,这也是宝宝们出生后第一次回"家"看看。专门开设满月保健门诊,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尤其是我们这种早产三胎宝宝。在管家护士的全程指导下,有特定的健康服务房间,提供的一站式服务避免了我们来回寻找奔波,大大减少了感染几率。特别是能为我们这种特殊宝宝提供疫苗接种服务。我们真真切切感到安心、顺心、放心。也一定会按照要求定期来院健康检查。宝妈还非常热情地提了一些意见建议,真诚希望医院把这项工作做好,让更多的满月宝宝享受到这项服务。

作为专门为宝宝人生第一次体检开设的“满月保健门诊”,让宝宝在体检时能享受管家式全过程服务及一站式全方位服务,极大诠释了“服务对象来到医院安心、接受服务顺心、离开医院放心”的服务宗旨。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服务更多有需要的宝宝,帮助他们茁壮成长,全力守护儿童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方华玲 冯彬彬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03/9621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