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珂信肿瘤医院2021年新护士拓展训练暨岗前培训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晓璐 编辑:易锐华 2021-07-05 14: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wm.png

拓展训练现场。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黄晓璐)仲夏时节,万物竞茂。为期两天的长沙珂信肿瘤医院2021年新护士拓展训练暨岗前培训于7月3日正式启动。医院CEO雷小海、分管护理副院长李学文、护理部主任陈奕雯、各科室护士长、预备护士长及新入职护士等43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新护士的团队凝聚力与心理素质,强化专业知识与实操技能,帮助快速他们快速融入集体,为患者提供规范地护理服务。

活动在破冰游戏中拉开序幕。游戏要求全员参与,行动一致,彼此信任,接下来的“拔河比赛”“两人三足”“才艺展示”等都需要强大的团队协作意识,要求全员有统一目标,“力往一处使”。在趣味游戏比拼过程中,大家打破隔阂,团队默契度与凝聚力逐渐增强。

雷小海为新护士拓展训练冠军队颁奖,并进行了讲话,他提出,护理队伍不仅对专业技能有高标准、严要求,同时也要注重人文关怀,在护理服务过程中,用爱串联每一个环节,用心铸就护理品牌。做细做精护理,了解并满足病人需求,竭尽全力帮助病人提高疗效,提供优质甚至超乎想象的服务。

陈奕雯在本次活动讲话中提醒,“爱,始终是这次拓展训练和护士职业生涯的永恒主题。”她坚持致力于打造一支创新进取、温馨激情的专业护理团队。

随着新护士拓展训练告一段落,此次活动另一个环节正式启幕,作为护理工作的新起点,岗前培训对于一名新护士是否能快速胜任本职工作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护理部经过周密的事前会议筹备,采取理论授课+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严谨授课,严格把关。

在课程安排上,邀请各科护士长及护理骨干等不同层次的人员围绕良知护理,对医院文化、护士条例、患者安全、礼仪服务、核心制度、护理文书、护理职业生涯及常见护理操作培训等进行授课。课堂上运用课堂讲授、操作示范、情景模拟等培训方法,寓教于乐,寓教于心。

本着对病人负责的原则,对护理职业的敬畏与热爱,长沙珂信护理团队凭借着高水准、有热情、有温度的优质服务赢得患者的点赞。珂信人用行动践行着“做良知医疗典范”的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晓璐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05/9624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