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健康操】 经络拍打操 FOLLOW ME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编辑:周曼 2021-07-06 16:16:30
时刻新闻
—分享—

低头刷屏刷到吐,脖子酸胀好痛苦;常年抬手写板书,肩膀胀痛不舒服;搬运重物姿势错,腰部劳损背也驼;肌肉拉伤腿也扭,膝盖疼痛好难受。

这就是人们常说的,颈、肩、腰、腿痛。其实都是经络和气血运行受到阻碍所导致的,“不通则痛”嘛。

要解决,并不难,一套“经络拍打操”就可以搞定。这套操是我们基地创编,简单又有趣,一学就会做,一做就有效,完全可以作为工间操或课间操来推广。

每天花5至10分钟坚持练习,就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疏通经络,达到“通则不痛”的目的;还可以增强五脏六腑的功能,提高免疫力。

记住哦,养生有妙招,经络拍打操。一学就会做,一做就有效。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05/9625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