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协和医院教授向阳受聘为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客座教授

来源:红网 作者:邓红艺 向华 佘志华 编辑:易锐华 2021-07-06 17: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wm.jpg

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邓红艺 向华 佘志华)2021年7月4日,在这凝聚浓浓乡情的火热夏季里,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迎来了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妇科肿瘤中心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向阳,省妇幼聘请向阳为客座教授。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龚跃平、院长刘景诗,副院长倪斌、王华、梁松岳参加会议,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医务部、保健部、科教部、妇女保健部各科负责人及骨干列席会议。

龚跃平对向阳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辞。向阳是国内外知名学者,妇产科领域领军人物,担任多个国家级学术组织主任委员,担任国际滋养细胞肿瘤学执行主席,学术造诣深厚,成果丰硕。向阳是长沙人,一直以来,十分关心家乡医疗事业的发展,在省妇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追求更好发展的时刻,聘请到了向阳担任客座教授,必将为省妇幼妇产科迎来又一个发展的春天。

刘景诗介绍了医院大体情况,希望今后向阳多到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指导工作,带来更多先进的医疗技术和学术研究,并要求省妇幼妇女保健部各妇科学科带头人,应积极主动加强学术交流,共同促进学科建设,推动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省妇幼妇女保健部学术主任龚颖萍及各分科负责人对科室学科发展现况及未来发展设想做了汇报。

向阳表示,十分敬佩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对医院学科发展的重视,通过各妇科主任的介绍,了解了医院的基本概况、目前碰到学科发展瓶颈,希望今后加强两院在妇产科临床工作、学术研究等方面合作,紧密联系,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家乡贡献力量,圆梦家乡情。

最后,仪式主持者、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梁松岳总结发言,尽管全省医疗水平飞速发展,防治妇科肿瘤与宫颈病变是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永恒的研究主题。向阳是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的一名新成员,省妇幼将与北京协和医院紧密合作,努力找到学科发展的重点、难点、新发点深究突破,为全省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邓红艺 向华 佘志华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06/9629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