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过敏日丨拯救过敏星人,解决孩子过敏烦恼看这里!

来源:红网 作者:易婷 编辑:张紫薇 2021-07-07 19: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生活中经常会看到这样的现象,有的人吃了花生、芒果、桃子出现嘴唇肿胀、皮肤痒、肚子痛、呕吐;有的人在花园里玩了一会,会打喷嚏、流涕,甚至会有哮喘;有的人服用某些药物或注射某些药物会出现皮疹,严重时出现心跳呼吸暂停,这些都是过敏惹的祸!

过敏面前,人人平等,大人会遭遇,宝宝也一样。面对“过敏”大魔王,如何抗敏、防敏自然是日常生活中的重中之重,在“世界过敏日”来临之际,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儿科小儿呼吸过敏专科举办一场儿童过敏的公益科普讲座,和家长们一起聊聊如何做好孩子过敏防治,为防敏、抗敏支招,让家长不再谈“敏”色变!

活动时间:

2021年7月8日9:30-11:30

活动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潭州大道一段626号(地铁3号线洋湖湿地站步行约500米即到)湖南妇女儿童医院门诊楼2楼草莓妈妈学院

活动流程:

图片6.png

讲课专家介绍

图片4.png

来听课送福利:

图片5.png

1、现场签到者均有价值200元精美礼品一份(限前30名)

2、参与现场答疑还有礼品赠送,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方式:扫码上图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活动

儿童呼吸、过敏专科介绍: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儿童呼吸、过敏专科以过敏性哮喘、过敏性咳嗽等为主的儿童呼吸道过敏性疾病,如儿童哮喘、慢性咳嗽、喘息、过敏性咳嗽以及食物过敏、皮肤过敏等其他过敏性疾病等。

来源:红网

作者:易婷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07/9631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