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走进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危蓉 编辑:刘丹 2021-07-11 17: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wm.png

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危蓉)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7月8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组织医生们走进长沙公园里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7月的天骄阳似火,却阻挡不了社区居民前来问诊的热情。新生儿科、中医儿科、儿童五官科、普儿科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位前来就诊和咨询的居民,望闻问切,一丝不苟,为他们精心治疗,使每位服务对象都能得到满意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专家们还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新生儿一科主任彭湘莲生动讲述了婴幼儿常见皮疹及家庭护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病因、临床表现、诊治方法,科普了护理要点,解开了广大家长因小儿皮疹困恼的疑惑。中医儿科主任钟丽霞介绍了“肠胀气的家庭护理”,针对居民提出的小儿常见腹痛腹胀问题和健康保健,做出详细解答,宣传了小儿肠胀气安全就医和正确就医的理念。

此次义诊活动接待了100余名居民的咨询和就诊,发放了近两百份鞣酸软膏和健康宣教手册,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危蓉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11/9648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