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珂信健康集团成功入选医疗人力资源管理者联盟理事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唐露 许瑶 编辑:易锐华 2021-07-14 16: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4144922.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通讯员 唐露 许瑶)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医院中高层管理者、医疗行业人力资源工作者共聚一堂,在杭州召开了医疗人力资源管理者联盟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议,会上,湖南珂信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医疗人力资源管理者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医疗人力资源管理者联盟是中国首个医疗行业人力资源管理者的非政府组织,旨在促进医疗行业人力资源管理者交流,提高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从人力资源管理角度影响医院管理者发展思路,为政府决策提供数据支持,从而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本次入选中国医疗人力资源管理者联盟理事单位,既是行业对珂信健康集团的综合实力的肯定,也鞭策着珂信健康集团从实际需求出发,交流学习同行先进管理经验、提升医院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培育优质医疗人才、创新医疗行业人才体系建设而努力奋斗,为引导医疗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露 许瑶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14/9665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