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尔眼科医院接诊眼科医生 视力从0.06上升至0.8

来源:红网 作者: 周巧 周金芝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喻敏芳 2021-07-15 15: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医生正在为余美琳进行手术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巧 周金芝)近日,爱尔眼科医院接诊了眼科医生余美琳(化名)。余美琳被诊断为白内障,术前,她的左眼视力仅为0.06,右眼视力仅为0.1医院白内障科主任唐琼燕分别为余美琳实施了左、右眼白内障手术,手术顺利完成,余医生的双眼视力均恢复至0.8。她又将在眼科医生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帮助更多的眼疾患者重拾健康。

余美琳今年58岁,就职于岳阳平江县的一家医院,有30多年的行医经验。去年,余美琳发现自己的眼睛,看东西越来越模糊,这为她的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看病历、开处方都十分费力。经过检查后发现自己患上了白内障,需要手术治疗。

她表示,自己曾多次参加爱尔眼科主办的各类国际眼科高峰论坛学术会议,对于爱尔眼科丰富的专家储备、先进医疗设备与技术、全流程规范诊疗服务都有一定的了解,所以在确诊后,她来到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就诊。

来源:红网

作者: 周巧 周金芝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喻敏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15/9669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