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老年友好社会建设 张家界市锦洲宏仁医院开展老年友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谭婉贞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喻敏芳 2021-07-19 22: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谭婉贞)“发扬白求恩精神,加强医德建设”张家界市锦洲宏仁医院在“百年党庆月”自发开展义诊活动,服务百姓健康。7月15日,该院联合支部书记、业务院长一行义诊小队第一站来到彭家巷社区,围绕推动老年友好社会建设、提供老年友善服务这一活动主题,进行健康知识宣传,讲授老年健康知识,疾病预防及饮食注意事项。

义诊医疗队为社区群众免费测血压、血糖、做B超、心电图,检查内科、外科、妇科等项目,细心周到的为社区200多名老年朋友进行医疗服务,直到下午一点多老年人朋友才享受完就诊服务。大医精诚,再现天使新风尚,在这三伏天悄然绽放。

下一步,宏仁中医医院将致力打造百年百姓医院,秉承“患者至上,优质服务,诚信规范,仁爱安全”的服务理念,用更少的费用治好百姓的病,全力推动老年友好社会建设,守护老年健康,促进社会和蔼,提供老年友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谭婉贞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喻敏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19/9679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