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除患者31年顽疾 长沙市中医医院技术精服务暖获锦旗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谭乐 编辑:周曼 2021-07-23 14: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3090622.wm.jpg

医护人员进行术后查床。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谭乐)7月20日上午9时许,家住长沙县星沙街道碧桂园社区的刘女士,特意委托丈夫胡先生给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肛肠科、麻醉科送来锦旗“良医有情解病,神术无声除疾”表达对医院医护人员精心治愈疾病的感谢之情。

刘女士今年46岁,31年前一直感觉肛门不舒服,因其没有影响到正常的学习和工作,故没有把病情放在心上。7月15日上午,刘女士下班回家后顿感肛门疼痛难忍,家人赶紧将其送到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肛肠科。时值暑假,病人增多,床位紧张,护士长任灿飞与其他护士积极商议,在过道增加病床,为给刘女士医治病情提供方便。主管医生钟培不顾前一天手术的疲劳立即为刘女士开处检查单、药物……

经过一系列的检查诊断,刘女士患有严重的内外混合痔,应立即进行手术治疗。“钟医生!我这病情不严重吧?打麻醉针不会有副作用吧?”生平第一次住院做手术,刘女士很是焦虑不安。“我们医院肛肠科为湖南省成立最早的肛肠专科之一,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做你这样的手术有十足的把握,请你放心!”“你手术使用的是腰部麻醉,已经为你打了试验针,尽可放心。”钟培以及麻醉科医师熊杰耐心细致地为刘女士答疑解惑,让她本来紧张的心情舒缓了很多。下午15:40分手术开始,经过近40分钟,刘女士被安全地推出手术室,她本人和家属悬着的心这才安定下来。

出院回到家的刘女士执意委托丈夫给医院送来锦旗表达谢意,感谢医护人员精心治愈了她多年顽疾。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肛肠科着重突出党史教育引领作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惠民生的实际行动。科室实施365天诊疗不间断服务,周末、节假日不停诊,手术正常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落实各项探视、陪护制度,对无陪护且行动不便的患者,护士为其贴心服务,拿外卖、买饭菜,预约、接送检查,术后各项护理等,每一处细节都为患者考虑周全;科室实施定期回访制度,将医疗服务延伸至院后及家庭,全程跟踪指导患者各项健康管理,真正做到无隙对接。

肛肠科负责人张理顺表示:“患者的认可是我们做好服务的最大动力,今后,科室也会把‘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提高患者就医满意度’理念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谭乐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23/9696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