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深入一线送清凉 关爱职工沁“医”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杨正强 编辑:易锐华 2021-07-28 14:32: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8090749.wm.jpg

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平 杨正强)时值盛夏,持续不减的高温天气给职工的工作、生活带来了极大考验,为了让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酷夏,7月27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工会在所长唐细良、党委书记何晓和工会主席杨艳的带领下,深入临床、医技、后勤保障等重点岗位以及预检分诊、保安等窗口部门,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为大家送去解暑清凉物资,为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丝丝清凉。

每到一处,所领导一行都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状况,向所有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医护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高温防暑,劳逸结合、注意休息,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高温天气各种防护措施,确保平安度夏。

领到物资后,干部职工表示,收到单位在炎炎夏日为职工送来的慰问和清凉物资,十分感动。大家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工作任务,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工会始终把职工的健康放在第一位,每年酷暑高温季节,都以各种方式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此次送清凉活动,除了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工会还为每位职工准备了绿豆、黑豆、白糖等降暑物资,切实将关怀送到每位职工手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杨正强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28/9709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