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民医院派遣4批次60名医疗队员驰援张家界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梁辉 申勇 编辑:刘丹 2021-08-04 17: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50名护理人员组成的湖南省人民医院医疗队出发前往张家界市协助开展核酸采样工作。.marked.jpg

由50名护理人员组成的湖南省人民医院医疗队出发前往张家界市协助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50位年轻护理人,你们都是好样的!.marked.jpg

医疗队队员登车出发。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通讯员 梁辉 申勇)8月4日早上7时,由50名护理人员组成的湖南省人民医院支援张家界医疗队从天心阁院区出发,前往张家界市协助开展核酸采样工作。他们当中有2人曾随湖南医疗队赴湖北黄冈抗击新冠疫情,还有1人曾被派往北京首都机场参与入境返湘人员核酸采样工作。

院长谭李红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受省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派遣,50位护理人员作为湖南省人民医院的优秀代表驰援张家界。他寄语队员们:此次出行担负着省委省政府的重托,肩负着省级医院的责任,承载着全院干部职工的期待。希望大家在张家界的工作过程中,讲政治、守纪律,保证自身安全,圆满完成任务,胜利归来。

党委书记唐建明表示,疫情就是命令,今天医院50位优秀护理人,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支援张家界,彰显了政治担当和执行力,你们都是好样的!作为医院的精英,希望大家发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敬佑生命的精神,弘扬仁心仁术的院训,为医院争光。同时,请大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让家人、让医院、让同事放心。

队员们即将乘坐大巴出发,副院长秦月兰一再叮嘱大家注意防暑,加强个人防护,平安凯旋。

7月30日、31日,湖南省人民医院先后派遣8名检验人员、1辆全新的移动核酸检测车及司机前往张家界市,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8月3日晚,应省卫健委要求,主任检验师黎村艳作为湖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助组检验专家,抵达张家界市确诊病例定点收治医院进行指导。至此,湖南省人民医院一共派遣了4批次共60人驰援张家界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梁辉 申勇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8/04/9742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