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平江县疾控中心流调小队支援株洲抗击新冠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凌怀燕 编辑:易锐华 2021-08-04 17: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jpg

送行仪式上。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通讯员 凌怀燕)根据岳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第27号令指示,从平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抽调3人支援株洲市开展流调排查工作。接到通知后,中心连夜在干部职工群发出号召,立即有数人踊跃报名,经中心班子商议后,确定派李小聪、向思、赖锋锋3名经验丰富的年轻队员前往。

李小聪是此次支援工作的小组长,这位言语不多的小伙,无论是在平时的工作中还是非常时期,他总是默默地扎根在一线。向思是一位年轻妈妈,在通知发出后,她第一个报名,尽管舍不得一段时间离开幼小的娃娃,可她还是义无反顾的参加。赖锋锋说:“我是党员,关键时刻必须冲锋在前”。

8月3日中午,在简短的欢送仪式上,中心主任胡中平语重心长的交代他们,要秉承专业的态度和精神,在做好抗疫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期待你们凯旋而归!

疫情当前,流调溯源工作十分重要。尽管平江目前也面临着较大的防控压力,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配齐抗疫装备,支援株洲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湖湘儿女齐心协力,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凌怀燕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8/04/9742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