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湖南省基层儿童保健人员培训项目顺利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姗 冯彬彬 编辑:刘丹 2021-10-12 14: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启动会留影。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袁姗 冯彬彬)为加强基层儿童保健队伍建设,提高县级儿童保健服务内容,根据国家妇幼司的部署,10月11日,湖南省基层儿童保健人员培训项目在长沙顺利启动。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处二级调研员彭中华、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龚跃平、副院长王华参与此次启动会,全省共11名基层保健人员参与此次培训项目。

湖南省妇幼保健是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直属的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康复于一体的省级现代化妇幼保健院,是第一批国家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湖南省新生儿听力筛查检测中心及首批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眼保健培训基地,拥有成熟的管理体系和工作机制。针对本次培训项目,医院进行了精心组织筹备,成立管理团队,合理编排课程,安排优秀师资授课带教,协助学员联系住宿等,力争做好全方位服务,让各位学员安心工作生活。

彭中华表示,此次培训从基地的选择、学员的遴选、师资配备以及时间的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研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努力提高培训质量,让大家学有所获。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遵守培训制度,按照国家及省级培训要求,认真学习,确保成为全省儿童保健医师骨干,助力全省儿童保健服务能力提升。

启动会后,湖南省基层儿童保健人员培训项目正式拉开帷幕。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组织专家对基层儿童保健医师培训项目进行了概述,对儿童保健科、儿童五官科进行了介绍,对高危儿管理进行了分享,对学员进行了入科培训及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袁姗 冯彬彬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10/11/10280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