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湖南省健康科普大赛健康科普工作者评审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许湘华 编辑:陈亚男 2021-11-02 17: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c76977e1a79e2aa539e1623e80c35cb.wm.jpg

评审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记者 刘丹 通讯员 许湘华)11月2日上午,健康中国(湖南)行传播活动暨第四届湖南省健康科普大赛健康科普工作者评选活动评审会在湖南省肿瘤医院召开,大会组织9位专家评委对40名入围对象进行评审。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彭振国出席评审会。

健康中国(湖南)行传播活动暨第四届湖南省健康科普大赛健康科普工作者评选活动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13个市州、12家部省属单位以及11家委直属单位推选的54位健康科普工作者参评,参评对象涵盖了从事健康科普宣传的医务人员、健康教育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在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宣传(健康促进)的工作人员等多个领域健康科普人才。

经过初审,共有40位健康科普工作者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本次专家评审。评审会现场,9位深耕健康科普领域的行业专家通过观看选手自我展示视频、审阅参评资料等方式,从健康科普宣讲、健康科普作品、网络健康科普传播、荣誉与奖励、上报材料5个方面对40位入围选手进行综合评价。

本次专家评审的分值将以80%的比重计入评选总分,另有20%的分值将通过开展网络投票实现,依据两轮评审分数总和,最终将评选出“十佳健康科普工作者”10名,“优秀健康科普工作者”30名。

据介绍,健康中国(湖南)行传播活动暨第四届湖南省健康科普大赛由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中医药局、省科协、省计生协共同主办,大赛共组织开展音视频类、图文类和健康科普工作者3个类别进行评选,致力提升全省卫生健康科普工作能力,持续推进健康湖南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许湘华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11/02/10356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