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件作品入围第四届湖南省健康科普大赛音视频类评审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杨正强 编辑:陈亚男 2021-11-04 17:22:03
时刻新闻
—分享—

b72fabf212c5a46e63204fd58ea634b.wm.jpg

评审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记者 刘丹 通讯员 杨正强)随着读屏时代的到来,视频成为人们获取信息最主要的方式之一,健康科普视频也成为了普及健康知识的一大重要方式。

为了进一步推进健康知识普及,11月4日上午,健康中国(湖南)行传播活动暨第四届湖南省健康科普大赛音视频类作品评审会在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召开。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彭振国出席评审会。

动漫、微视频、长视频、专题栏目、公益广告……此次入围的40个评审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发挥和展现了用视频讲科普的优势和特点。

评审现场,由省卫生健康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中医药局、省科协、省计生协等主办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健康科普专家和资深媒体人组成的专家评委,从科学性、艺术性、传播性等方面对40个作品进行评审,结合网络展示情况进行综合评议,评选出“十佳作品”10个,“优秀作品”30个。

据介绍,第四届湖南省健康科普大赛音视频类作品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14个市州、16家部省属单位以及15家委直属单位推选的共70余部作品参评,经过前期初审后,40部作品入围本次评审会。与往届大赛不同的是,此次评选为40个入围作品搭建了网络展示平台,同时在展示页面设置有健康科普知识答题及抽奖,进一步扩大活动的传播力与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杨正强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11/04/10364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