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生不简单”青春期健康教育校园公益项目在湖南启动啦

来源:红网 作者:廖慧 周颖 编辑:周曼 2021-12-15 11: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wm.png

湖南地区“女生不简单”青春期健康教育校园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廖慧 周颖)12月14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长沙群英会主办,长沙市稻田中学、砂子塘街道砂子塘社区、雨花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湖南地区“女生不简单”青春期健康教育校园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长沙市稻田中学顺利举办,同时该项目在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宁乡市、岳阳市、株洲市四地同步启动,项目将为湖南省28所学校的20709青春期女孩提供身心健康公益服务,是落实“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的内容之一,也是推进“雨润花开 ”健康雨花立体化公益服务平台的行动之一。

长沙市稻田中学副校长张兴对本次活动的召开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青春期的女孩子们需要得到更多的关注与关心,能够用专业的知识去引导她们正确地面对青春期身心的各种变化,帮助她们健康快乐成长,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事。

项目发起人、中国好人、长沙群英会理事长傅强介绍“女生不简单”公益项目,“女生不简单”青春期健康教育校园公益项目将以青春期健康教育为切入点,搭建线上和线下平台,为青春期女生和家庭提供公益支持,是面向青春期女生开展的旨在提升她们身心健康水平的公益项目。希望通过实施“女生不简单”青春期健康教育校园公益项目,除了引导女生本身正确适应青春期的各种生理和心理变化,帮助女生掌握青春期健康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外同时提高学校老师和校医专业能力;指导家长掌握与孩子沟通的方式和技巧,共同为女孩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为长沙市稻田中学的学生代表赠送爱心包,雨花区教育局副局长刘翔贵表示青春期女生健康教育需要学校、家庭、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支持,感谢“女生不简单”青春期健康教育校园公益项目对雨花区青春期女生健康教育事业发展的帮助与支持。

图片3.wm.png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医师周燕飞普及青春期生理健康卫生知识

活动邀请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医师周燕飞为现场90余名青春期女孩普及青春期生理健康卫生知识,帮助青春期女孩正确认识青春期身心的变化,掌握青春期健康知识,从容度过青春期。

在启动仪式当天上午,“女生不简单”公益项目湖南地区为长沙市雨花区16所学校发放了11180份爱心包物资,各学校将陆续把爱心包送到学校初一到初三的女生手里,将爱传递。

来源:红网

作者:廖慧 周颖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12/15/10561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