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举行新进人员岗前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兰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1-18 13: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兰英)1月16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湖南省胸科医院)2021年度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在门诊五楼多功能厅举行。所长唐细良、纪委书记刘兆春、副所长王巧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培训班由人力资源部主任王红主持。共计53名新进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唐细良对所有新进人员的到来表示祝贺,对大家立志做一名医务工作者并选择湖南省胸科医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唐细良所长紧紧围绕医院“精、诚、仁、和”的院训精神,从医院历史沿革、文化内涵、发展现状、创新服务及职工幸福感、获得感等方面的内容向大家做了详细讲解。他勉励所有新进人员了解并认同医院文化,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勤于学习、善于积累,在医院良好的发展平台上,不断提升自己,共同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刘兆春、王巧智和7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围绕廉政教育、结核病防控现状、科研诚信、安全生产、医院感染管理、传染病管理、疫情防控、医保政策、医疗相关法律法规、护理制度及规范、人事相关政策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内容紧密贴合工作实际,全面丰富,新同事们受益匪浅。

一直以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湖南省胸科医院)非常重视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让每一位职工有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通过岗前培训,让新进人员对单位的愿景、发展情况、未来规划、规章制度等认识更加全面,也让大家对职业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接受培训的新进员工们纷纷表示,作为单位发展建设的新生力量,将不畏艰难、勇挑重担,为单位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兰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1/18/10782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