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儿童青少年注意力与学习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推出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梓杨 编辑:周曼 2022-01-19 19: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沈梓杨)孩子学习困难、成绩不良,是态度问题、不用功、记性差,还是背后另有原因?是注意力缺陷、自闭症、特殊学习能力欠缺,还是阅读障碍所致?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都具有发展的无限潜能。如何帮助这部分学习困难的孩子?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注意力与学习问题”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6-14岁伴有多动、注意力不集中,爱发脾气,学习困难、成绩下降等问题的儿童青少年,提供最权威的科普资讯,“注意缺陷多动障碍”的快速筛查,筛查阳性者,当日免挂号就诊,提供快速预约及绿色就诊通道。1月20日8:00-12:00,将在长沙市妇幼保健院1号楼2楼24号、12号房间进行线下义诊。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童心理(发育行为)专科主要针对0~14岁儿童的发育行为问题及常见发育行为障碍疾病的诊治。服务内容包括儿童睡眠门诊:儿童睡眠节律紊乱、频繁夜醒、入睡困难、夜惊等睡眠问题;儿童语言发育门诊:语言发育迟缓、语言障碍、自闭症、构音问题、发育迟缓等疾病诊治;注意力与学习门诊: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学习困难、阅读障碍、抽动症等疾病诊治;儿童心理门诊:自闭症、情绪问题、行为问题诊治及家庭养育咨询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梓杨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1/19/10787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