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无烟家庭”公益海报刷屏城市直播间 有奖答题同步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陈亚男 2022-01-27 22: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7150002.jpg

“无烟家庭”公益海报在锦绣中环LED屏上线。

微信图片_20220127145954.jpg

“无烟家庭”公益海报在平和堂等户外大屏上线。

未标题-1.jpg

“无烟家庭”公益海报在红网时刻LED联播网电梯小屏上线。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刘丹)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你想给家人送上一份什么样的礼物呢?掐灭手中的香烟,创造无烟家庭的环境,就是送给家人最好的新年礼物。

家庭是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场所,也是守护家人身心健康的第一道坚固防线。为加强节日期间控烟宣传工作,倡导健康过节的文明新风尚,1月27日-31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通过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在全省上线“无烟家庭”公益海报,通过千屏联播将“无烟家庭”理念送达三湘大地。

“送烟等于送危害,这个春节,我们要年味,不要烟味。”从长沙人流量汇聚的五一商圈7mall,到步行街南门口;从王府井百货等主要商场、写字楼、星级酒店,到长沙东、南、西、北各个主城区进城高速路口;从省委、省政府等省直重要机关大院,到市内多个重点中小学校……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循环播放“无烟家庭”公益海报,通过“城市直播间”进行全城刷屏。

“无烟家庭是全社会无烟环境的基础,建设无烟家庭对于营造良好的社会无烟环境和守护家人健康具有重要意义”,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控烟工作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公益海报的刷屏,让无烟理念深入每一个家庭,抵达每一个人心中。

此外,为进一步普及公众对烟草危害及二手烟危害的核心知识的熟悉和掌握,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即日起同步上线“无烟家庭”网络有奖知识问答,提高社会公众积极创建“无烟家庭”的健康理念。

有奖答题持续至1月31日,参与者答对一组(5个)题目后即可参与抽奖,每个微信号关联的手机号限制为可抽取现金红包一次,但不限制参与答题次数。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参与答题。

62_678f6204b1ee06d9fb82751048d47fa6.png62_678f6204b1ee06d9fb82751048d47fa6.png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1/27/10818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