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玻尿酸六支仅用两支,院方却称“全打完”!莫名冒出新项目,消费者:我没做

来源:芒果都市 编辑:周曼 2022-02-15 15: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贷款2.2万买六支玻尿酸

只使用两支院方确认剩余四支

提出退款后改称“全打完”、为两年期套餐

院方称进行“黄金水雕”

消费者不知为何物

今年4月,邓小姐通过贷款的形式,在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进行玻尿酸隆鼻,她说自己当时一共购买了六支玻尿酸,在手术中使用了两支。

8月,考虑到因为要去外地,不方便打针,邓小姐因此提出将剩余的四支退货退款。此时,院方却改口称,玻尿酸已经全部打完,并无剩余。对于这样的说法,邓小姐是一头雾水。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邓小姐说,今年4月,她在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贷款2.2万,购买了6支玻尿酸进行隆鼻,到目前为止,她只接受过一次注射。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因为只是局部麻醉,所以邓小姐对于打针的过程记得非常清楚。

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邓小姐出示了院方当时给她的一个内部系统截图,上面具体标明了玻尿酸的总数量以及剩余数量。

图片

图片图片

8月中旬,由于邓小姐要去外地工作,她准备将剩余的玻尿酸退货退款,可就在这时,院方完全变了一个说法。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明明之前确认过剩余的4支玻尿酸,在邓小姐提出退款后,却突然就成了“已经全部打完”,还称邓小姐进行了“黄金水雕”。

这“黄金水雕”又是什么呢,对此,邓小姐更是一头雾水。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为了弄清楚这4支玻尿酸的去向,以及这所谓的“黄金水雕”究竟是什么项目, 28日上午,记者陪同邓小姐来到了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在这里,邓小姐再次听到了一个全新的解释:玻尿酸不存在支数,实际上是一个两年期的套餐,一次性收费。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黄金水雕”非产品,实为医生手法

交费及项目无凭证

长沙丽都医美:可补办

已向市监和卫健局投诉

律师:消费者享有知情权

院方所谓的两年期套餐的说法,邓小姐并不认可,而且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也无法出示邓小姐手术后具体的消费清单,这四支玻尿酸究竟去了哪里?

这“黄金水雕”究竟是什么项目,院方工作人员给出了自己的说法。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这名工作人员的说,这所谓的“六支”,是院方根据以往的经验估算,这两年的套餐可能需要用到六支玻尿酸。对此邓小姐并不认可。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根据院方先前的说法,在进行“黄金水雕”这个项目时,用完了邓小姐剩下的这四支玻尿酸,但28日这名工作人员再次改变了说法。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经过协商,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表示愿意将邓小姐剩余的费用进行退还,不过,她们提出了条件。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目前,邓小姐已经向市场监督局以及卫健局进行了投诉。律师认为消费者享有知情权,商家应该告知消费者具体的消费内容。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来源:芒果都市

编辑:周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